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尚氏集团主办第一届公益国际抖舞文化节

2018-08-13 13:53   来源:央广网吉林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8月12日消息(记者 王真)12日下午,长春市红旗街万达一楼中厅,尚氏集团响应吉林省体育总会号召,主办了“东方舞(肚皮舞)-经典时代”为主题的第一届公益国际抖舞文化节。本次文化节为广大瑜伽、肚皮舞爱好者提供免费健身平台,倡导全民健身,引领全民瑜伽,提高全民身体素质为目的,让瑜伽健身深入全民生活,为全民健身公益事业助力。


    本次艺术节现场拥有专业肚皮舞教练20人,国际评委8人,以及上百名尚氏瑜伽导师班毕业会员及肚皮舞爱好者。热辣的舞蹈点燃现场气氛,参与者及观众纷纷现场直播,抖音转播,分享这一刻的热烈与喜悦。

 

    尚氏瑜伽导师团队还准备了多支网红舞蹈,现场教学,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舞蹈带给人们的魅力与活力。尚氏集团愿为增强体育运动,强健体魄,丰富人民业余生活,倡导全民健身事业助力。
    尚氏集团创立于1995年,凭借前瞻性的发展视野和强大的技术力量,形成现今中国首家以顾客为中心,由内而外打造现代女性为宗旨的,集瑜伽、美容、美体、整形于一体的综合抗衰连锁机构。


    尚氏瑜伽是亚洲瑜伽协会导师培训学院—吉林分院,尚氏瑜伽导师班学员结业后将颁发亚洲瑜伽协会认证专业导师培训证书,并在亚协官方网站公布,成为亚协会员,证书全球通用。
    尚氏集团面部项目主要来自于法国和德国品牌,以植物养肤,花之精粹为理念。借助科学的力量,探求每种植物深藏的美丽秘诀,将朝气蓬勃,郁郁葱葱的大自然生命力传给肌肤,让肌肤永远年轻态!身体养生项目以调节身体亚健康为目地,采用纯植物物理疗法,针对各种亚健康进行调理和养护,得到广大顾客认可。


    尚氏集团旗下华医整形以创造美为理念,以自然美为核心,把每一位顾客当艺术品来对待,创造了22年0纠纷历史。尚氏华医私密整形获得了全国五项专利,为广大女性解决了难言之隐,让众多女性重拾自信与美丽。尚氏集团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主办第一届、第二届东北亚国际瑜伽交流大会,为广大瑜伽爱好者和习练者搭建国际化的交流平台,用瑜伽的魅力打破国界,跨越种族,绽放人生魅力。尚氏集团顺应时代潮流,用心发现美,用爱塑造美,将美丽与健康作为尚氏人终身奋斗的事业。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