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金麦奖长沙宣讲会电商“娱越营销”

2018-06-20 15:30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提起长沙,除了有名的臭干子、辣椒炒肉等市井美食之外,当地的娱乐行业也是蓬勃发展备受瞩目。数年来,长沙已然成为人们心中的“快乐大本营”,甚至被称为中国内地的娱乐之都。
  在长沙这片娱乐氛围浓郁的快乐之都,金麦奖将邀请业界大咖开展电商行业和泛娱乐业的一场深度讨论。本着推进电商产业发展的初衷,基于对各品牌营销案例的精准解读,金麦奖首次提出“娱越营销”理念。“娱”是长沙被誉为中国的“娱乐之城”,“越”是今年金麦奖的主题,取自“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喻示着金麦奖走过第一个五年之后进行下一个飞越。同时“娱越”还是“愉悦”的谐音,也寓意着让营销快乐起来,带给受众更多愉悦感。

 


  金麦奖开展六年来,已累计收集2500多份电商营销案例,基本覆盖了所有产品类目以及中国TOP电商企业。6月26日,“娱越营销”——2018金麦奖长沙宣讲会将在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金麦奖主办,袋鼠妈妈提供战略合作支持,长沙高新区管委会承办,长沙市电子商务协会、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邀请了阿里平台类目负责人、著名网商CEO、知名服务商嘉宾等共同参加。全天会议将围绕“娱乐”与“跨越”两大主题,探讨碰撞出新颖的行业观点。
愉悦营销——让营销快乐起来
  愉悦营销是近年来常被人提及的一种营销手段,追寻快乐、喜欢新奇是人的本性,愉悦营销正是借助人的这种本性所衍生出的营销模式。首先是愉悦,然后才是营销。要将愉悦精神融入到产品中去,与消费者形成互动。愉悦营销就好像是与消费者谈恋爱,要时常给消费者新奇和惊喜。
  阿里获得旅行青蛙中国独家代理权后,通过“打通(B2B2C)”、“整合(阿里生态资源)”、“赋能(IP与品牌合作方)”三步走,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将IP覆盖至更多人群,提供多样化的购物形式与体验。阿里鱼副总经理三愚,将和我们谈谈阿里鱼如何赋能品牌、营销、商品升级。袋鼠妈妈集团总经理潘美红、杰士邦新零售总经理周密、时代飞鹰COO李文旭、汤臣杰逊创始人刘威等也将带来内容营销的满满干货。


跨越界限——让行业无缝对接
  “泛娱乐”近两年被业界公认为互联网发展八大趋势之一。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推进,娱乐的定义已不仅仅局限于传统游戏、文学、动漫、影视、戏剧等多种文创形式。如何把“娱乐”巧妙地贯穿在消费者的日常网购消费中?如何“跨越”各产业板块、实现跨界连接、线上线下互通?
  新零售如何将线上线下联通,是当下行业转型最为热议的话题,届时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将详细讲解天猫品牌新零售战略布局。良品铺子副总裁赵刚、正泰网络电商事业部总监邓建宏、聚水潭副总裁柳焕斌、天堂伞电商总经理郑国华等嘉宾也将以“新零售”、“全渠道”、“大数据”为话题,分享行业经验。
  本届金麦奖长沙宣讲会将有50多位大咖云集,30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业内精英们将对娱越营销各抒己见,泛娱乐、新零售、IP、品质升级等热议话题将被深度探讨。6月26日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加入我们一同为消费升级出谋划策,请通过官方报名通道互动吧进行报名。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综合文稿,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不代表发布网站观点,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