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开展管理强行三年行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2018-06-08 17:24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为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水平,确保管理强行三年行动既定目标顺利实现,推动以管理促发展取得实效,5月中旬至6月初,农发行毕节市分行以“谱写管理强行新篇章,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全辖干部员工开展了一次管理强行三年行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为确保本次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该行制定了《农发行毕节市分行管理强行大学习大讨论工作计划》,按照既定计划安排,全行以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采取晨会、例会、视频培训等方式,组织所有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党建知识、外部监管制度办法及我行制度流程规定,坚持学习不断档、不脱节。该行还分别组织开展由市分行班子成员、县支行班子成员、条线部室干部员工参与的全范围、多层级的讨论,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与各支行及各分管部室的讨论会,6月初,全部完成了全辖6个支行、市分行机关9个部门及市分行党委班子的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在学习讨论活动中,农发行毕节市分行按照“六个提升工程”总体要求,重点围绕省分行对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提出的四个要点,注重查摆问题,各级行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分管工作查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了具体的整改落实措施,同时充分发动了各条线干部员工结合岗位职责积极参与学习讨论,认真查找日常管理中工作的难点和不足之处,开动脑筋、共商良策,提出解决完善办法,为下一阶段管理工作明确了思路。

    本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扎实开展,切实发动了全行干部员工把思想聚焦到管理强行行动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力投入到管理强行的实践中来,充分增强了员工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有效提升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工作作风,为全行管理强行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谌宇)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