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杰锐体博会纪实

2018-06-08 10:36   来源:央广网--东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对于杰锐体育来说,2018年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可谓是“盆满钵盈”收获颇丰,据不完全统计,在整个展会仅仅3天的展览时间内:杰锐体育展位共招待客户:1500余人次.共签订初步意向:200余人.共宣发资料:1000余份……

甚至招待用的水杯及饮品等都在第二天即开始告急,在第二天中午即已经使用超过3000枚。整个展位的火爆程度远远超出了2017年体博会。那么究竟杰锐体育为客户带来了什么,让大家都蜂拥而至呢?

杰锐体育品牌认知度的不断加深,作为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完备的运动地材产品的企业,杰锐体育在加强自身方面做足了准备。2017年末,业内最大全自动化生产基地的落成投产、海外铺试三年的新型跑道系统——CS碳构水性跑道的荣耀回归、教育装备展异军突起,在教育系统内崭露头角等。作为一家业内标杆制造商,杰锐体育目前已具备了较高的企业知名度,吸引了大量在日常中,无暇来进行商谈和参观的客户进行深入了解和初步的合作意向的达成。我们能够带给客户的,是以我司品牌形象品牌价值为担保的优质服务。

新国标于2018年5月正式获批,将于11月正式落地替换掉原来的旧标准,新国标作为GB强制型国标,在规范方面都是细致入微的,物理性质方面,对预制型及合成材料面层的运动地材都做了详细的规定,并对硅PU等进行了厚度的约束。化学性质方面,增加了多种易致癌物质的检测要求及限制含量。且规定了型式检验报告的检测方案。相比旧国标,新国标在方方面面都做出来重大改善,对于整个地材行业都将会起到洗牌般的作用,如何在新国标下进行产品的优化升级,产品的研发方向将走向何处?等等,作为行业先驱者的广州杰锐,由技术总监发言的“新国标下的跑道之路”势必让大家感受到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企业究竟是如何来应对新国标元年的。在这里,我们能够带给您的,是作为资深行业参与者,带来的前线、理性、深度、的行业环境剖析。

杰锐CS碳构水性跑道是一种使用改性水性树脂材料作为粘合剂,去掉材料内部容易产生反应的基团,去掉结构链中的苯环,而使整个物质结构展开呈长链单键形态。具有极优的耐老化黄变,极佳的黏合延展性能。同时作为一款水性产品,也具备了水性优秀的环保性能,作为新国标时代的发展方向之一,水性跑道净味无毒、施工方便、多色可配可选、对周边环境影响低等的特点,是十分适应和符合国家对运动地材的期望的。杰锐CS碳构水性跑道在整个体博会期间,已分发样块200余块,签订初步合作意向50余份。有关于CS碳构水性跑道的演讲宣传部分,也吸引了200+人次进行学习和交流,并在多位客户的朋友圈中获得推介和转发。在这里,我们能够带给您的,是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符合国家政策,杜绝各类风险的优质产品.2018年对于所有的地材行业从业者而言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个挑战,新国标的正式落地标志着整个行业的洗牌涉及产品、服务、招投标等方方面面。而这些在体博会上表现的可谓是淋漓尽致。新国标针对硅PU首次规定了球场的厚度以及物理标准,在规定厚度下保证球场达到规定的垂直回弹以及冲击吸收成为难点。而在塑胶跑道方面,新国标对物理标准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更不用说在化学标准上的极其严格的规定。迫使整个行业都开始谋求变革,谋求转型。

对于杰锐体育而言,在新国标发布之际,在质量标准元年,除去产品的进步,如何寻找客户接触点,如何规避客户流失,如何引导客户深入了解公司新产品,创造持久的客户热情。思考这些问题,解决这些问题,势必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监管更加严格,产品同质化进一步加强的地材行业,杰锐体育通过早做准备,研发新产品,提前进行产品布局,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新建业内最大全自动化生产基地来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并在此基础上从底层优化产品,为新产品的生产奠定扎实的基础。从而推动业务水平的提高,发展企业文化。实现从里到外,从核心到外沿的全方位提升.通过参与此次体博会,是对整个行业的一次总结和展示,是十分有意义和价值的。

此次体博会,杰锐体育秀出了品牌,秀出来知名度,秀出了新产品,秀出了新思维;见识了友商新产品;了解了友商发展新思路;沟通了新国标之变革……我们在每一次参展中,都积极的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力争推陈出新。并悉心听取和响应客户的合理建议,来完善自己的姿势水平。正可谓“盆满钵盈”.让我们期待,更好的杰锐,更优质的产品,更优秀的服务.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