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找到APP:在六度人脉里找到有价值的人脉

2018-05-11 11:06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六度人脉,源于著名的资深公共关系培训专家、旅美华人李维文的书籍《六度人脉》,主要讲的是:任何两个人建立一种联系,最多只需要六个人,也就是说,通过六个人,就可以让全世界认识你!而今,与六度人脉理论拥有相似原理的商业资源与职场社交APP「找到」,为众多职场白领带来了巨大的便利。

二度裂变 形成多重人脉

「找到」APP包含1.8亿家的各类企业精准信息,同时还拥有2亿条商务人士的联系信息和5亿条社会关系。用户可以通过App Store或各大安卓应用市场直接下载并注册「找到」APP。用户在完善教育、工作信息后,「找到」APP会为用户智能匹配校友和同事。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通过点击查看校友/同事的信息,展开二度人脉探索,进而形成人脉裂变,构建多重人脉关系网。

AI技术 展示人工智能

依托大数据与AI技术,「找到」APP会根据上亿条公开企业与个人信息,详细分类各类企业情况和数据。用户只需要输入企业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品牌、专利、产品、地址、法人或者高管信息,就可以在数秒内检索出企业详细信息。「找到」APP通过接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公开官方网站,为用户提供企业行政信息、产品专利、经营年报和法人高管等精准信息。

雷达通讯 搜索身边的贵人

「找到」APP还特别推出了通讯录雷达功能,为用户推荐通讯录中人脉的教育、工作情况,以便于用户联系和管理人脉信息。“以前,对于一些朋友,总需要专门去搞清楚他们的公司、工作情况,以便于可能的合作。而今,直接通过「找到」APP的雷达功能,就能清晰查看通讯录中好友的公司情况,这也让我更清楚了解到一些边缘朋友的公司情况,更有利于以后在工作中展开商务活动。”一位使用过「找到」APP雷达功能的职场白领介绍到。

目前,已经有来自阿里巴巴、陆金所、中国银行、51job、工商银行等上万家企业的1000多万名员工成为了「找到」APP的用户。「找到」APP为用户拓展六度人脉,实现人脉裂变,完善商务社交圈!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