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第二届“福田之星”启动仪式暨区块链高峰论坛完美落幕

2018-04-14 08:22   来源:凤凰网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2日,2018年第二届“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赛格广场11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包含第二届“福田之星”启动仪式及区块链高峰论坛等环节。2018年第二届“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大赛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创客中国”专题赛事,在工信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福田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在福田区科创局的大力支持下,由赛格创业汇、博实永道、启亿资本承办,赛格众创空间、创投天使汇、多丽产业园、中融经服等联合承办。


    本着帮助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更快成长,实现双创平台与创客团队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目标,2018年第二届“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得到了政府、协会、投资机构、创客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其中福田科创局常委彭明明主席、赛格集团副总经理胡建平、赛格创业汇总经理饶忠旭、赛格众创空间副总经理陈锷、博实永道董事长尹辉、启亿合伙人林龙清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同时出席本次大赛决赛的还有东方富海、招商资本、赛马资本、深圳市投资商会、硅谷RAVV、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创新(深圳)中心、招商启航投资、银星集团、蓝海众力资本、巨漳资本、正轩资本、创享投资、红森资本、凡星资本等投资机构。本次备受关注的五大导师团分别来自:力合星空、深圳众创空间、多丽产业孵化器、广东天使会、晟邦设计集团。


    本次活动启动了第二届“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大赛的启动仪式,并由科创局彭主席为导师一一颁发聘书。赛马资本合伙人郭剑武带来了区块链革命的精彩演讲,麦客进行了区块链创业与投资的主题分享,这也预示着在4月24号至25号将开启一堂“区块链与未来科技”的知识盛宴。


    活动在启亿资本林龙清主持的“创新创业与投资”高峰论坛中结束。在这个论坛上,第一届“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大赛的获奖选手铁大大副总裁郑爱国和他的投资人招商资本赵总、招商启航王总,酷酷科技创始人郑小霖和他的投资人正轩投资万总,他们一起走上舞台,给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这条路上依托资本、依托孵化器、依托政府支持如何快速超越的故事。


    “创业与时代同行,创新携梦想齐飞”,第二届“福田之星”创新创业大赛,除了在赛制上不断创新,同时本届也引进奖金机制、引进海外机构将总决赛的优秀选手带出国门,扩大“福田之星”在国际上的影响力,2018,“福田之星”正式启航!
    大会上,同时举办了区块链高峰论坛,现场普及了有关区块链的相关知识,以及在区块链进度不断完善的情况。而且,郭剑武老师(区块链革命),麦客老师(区块链创业与投资),参与了创业与投资高峰对话加观众对话,并普及了一波来自未来科技的区块链技术的讲解。如果你不想错过这一轮机会,那么跟着我们一起来到4月24~25我们的”创投天使汇孵化器”,和我们一起来共享这堂区块链的盛宴吧!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