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成功召开七届三次职工大会

2018-03-28 11:38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6日,农发行济宁市分行营业部成功召开了七届三次职工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党建统领,凝心聚力,走向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本次职工大会由营业部党支部委员、副经理马骏同志主持。营业部党支部书记、经理胡冰同志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行务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业务经营发展情况”、“合规管理工作情况”、“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度营业部工作开展情况。
  2017年,营业部连续两年绩效考核位居全市第一名,连续两年被评为省行、市行先进单位。报告中对2018年营业部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营业部支部委员、副经理、工会主席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营业部工会在2017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提出了2018年营业部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服务员工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扎实推进“政治引领、建功立业、民主管理、文化生活、巾帼作用、维护利益、自身建设”七项工程,不断巩固提升党支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谱写农发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
  会计结算部主管岳慧同志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财务收支报告。
  办公室主任冯冬庆同志向大会作了2017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胡冰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作了职工提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逐条解答了职工提案。随后大会对五个报告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五个报告。职工大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职工大会议程结束后,马骏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营业部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和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对七名先进工作者和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颁奖。


  号召全体员工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上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讲担当、比奉献,转作风、守纪律,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团结一心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营业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贡献。(庞瑞龙)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