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吉林省歌唱家协会成立

2018-03-27 12:30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26日上午,吉林省歌唱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关东剧院(桃李梅大剧院)举行,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民革吉林省委、吉林省文化厅、吉林省民政厅等单位的领导以及社会各界来宾和歌唱爱好者们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议首先由吉林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宣读了吉林省歌唱家协会的成立批复,随后吉林省歌唱家协会主席姜晓波在致词中指出,吉林省歌唱家协会的成立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繁荣和发展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整合我省高水平歌唱家队伍,培育高水平歌唱家人才。今后协会将致力于推动文艺创新,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作品,在造就德艺双馨的名家大师的同时,提高我省歌唱事业的水平和影响力,为推动我省歌唱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之后协会副主席任香淑和周昱慧分别宣读了协会章程及组成人员名单。

  民革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乃硕和吉林省文化厅副厅长苏威、吉林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及共青团长春市委书记丁佳共同为吉林省歌唱家协会揭牌。著名艺术家金铁霖等发来了贺信及祝贺视频,吉林省委宣传部公共文化服务处赵志强处长为协会赠送了“放歌新时代”的题词。

  协会主席姜晓波分别于传媒代表、法律界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南关区东风社区、长大社区签署了文艺志愿服务协议。

  吉林省歌唱家协会是经吉林省文化厅、吉林省民政厅批准,由我省著名歌唱家崔钦、姜晓波、任香淑、周昱慧、于欢等省内歌唱家和歌唱爱好者共同成立的国内第二家以培养和造就高水平歌唱家人才的专业性、学术性协会。 

  吉网  吉刻APP记者于洋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