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欢喜归来”王欢来书画艺术展发布会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21 17:13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17日上午,由天津美术家协会、天津书法家协会、天津市群众艺术馆及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翰墨卢浮宫承办,深圳市金一百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天津商会、深圳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工艺礼品行业协会、深圳风云会、深圳海天出版集团、深圳企业家摄影学会等单位协办的“欢喜归来”王欢来书画艺术展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于翰墨卢浮宫拉开帷幕。


    本次发布会暨签约仪式由深圳市曲艺家协会主席吴金富主持,深圳市金一百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永军;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云来;天津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李跃春;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颜宝臻教授;深圳华鹏钰集团董事长、深圳风云会主席李华清;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工艺礼品行业协会会长王亮标;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理事长廉建立;励展华博董事长、天津商会会长蒋承文;深圳大学印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郁龙余;深圳大学教授、资深藏文化学者吕勇等作为发布会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先后致辞,对王欢来的艺术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深圳市金一百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永军致辞


    其中,作为活动协办方之一的深圳市金一百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永军还介绍道,翰墨卢浮宫作为金一百艺术品旗下的真迹书画交易平台,既是中国首个真迹书画艺术库,也是中国第一个书画云大数据库,还是线上线下一体的“双S”书画交易系统。它以现代科技引领艺术小康,并拉近了艺术消费者与艺术品之间的距离,带给消费者不一般的书画体验,近年来获得了不俗口碑。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云来致辞


    随后,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云来在致辞中表示,王欢来的书画作品艺术价值颇高,本次回乡展的举办,也是其不忘初心,回归艺术本源的绝佳体现。


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颜宝臻教授致辞


    另一方面,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天津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颜宝臻教授则从王欢来艺术家的艺术风格进行评价,他认为王欢来艺术家在艺术格局上进行较大的创新,例如在色彩运用创新等方面,犹显生动鲜活;同时,其艺术语言能力造诣颇深,通过其画作就能深刻地体会到王欢来艺术家对生活的独特感悟。



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著名画家王欢来致辞


    最后,王欢来艺术家激动地表示,本次回乡书画展发布会以及之后在天津正式展览的成功举办,有赖于众多好友、业界同仁及老师们的一贯支持,并对在场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王欢来艺术家也针对发展工艺礼品行业以及工艺美术行业提出了一些个人见解。


金一百艺术品董事长褚永军与王欢来艺术家签署合作协议书


    此外,深圳市金一百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永军与王欢来艺术家于发布会上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达成了今后双方在书画艺术传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嘉宾合影


    在发布会暨签约仪式结束后,到场艺术家们随即进行创作笔会。在翰墨卢浮宫内,文墨飘香、诗意盎然,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即兴创作,绘就一幅幅气韵生动的作品。同时,艺术家们也接受了新浪深圳文化频道的个人采访。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唐云来即兴挥毫


    据了解,“感恩同行—王欢来意象彩墨回乡书画展”将于11月5日在天津市美术馆开幕,届时将甄选出约百幅王欢来近期创作的绘画书法作品展出,展览将持续至11月12日。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