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2017-08-01 11:39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7月30日消息(记者于中涛)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0周年之际,将开展“同庆建军节 共叙鱼水情”活动,以增强全民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向祖国的人民卫士献礼。

  8月1日军人免费活动。凡2017年8月1日到伪满皇宫博物院参观的现役军人,凭现役军官证可到售票处领取免费参观门票一张。为保证节日期间良好的参观秩序,20人以上的团体军人观众请提前电话预约。

  伪满皇宫博物院爱国主义宣讲团到部队义务宣讲。伪满皇宫博物院为了更好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于2006年组建了伪满皇宫博物院爱国主义宣讲团。宣讲团以东北沦陷14年历史史实为依托,打破了观众走进博物馆观看展览的单一模式,由讲解员们自编、自导、自演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拓展讲解形式。通过歌曲、舞蹈、快板、情景剧等表演,生动再现历史的感人瞬间。“八.一”建军节期间,伪满皇宫博物院将到部队义务开展宣讲演出,各部队单位可提前预约。

  8月1日免费为部队官兵提供活动场地。伪满皇宫博物院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基地,每年都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军民共建活动,今年的“八.一”建军节,伪满皇宫博物院将免费为部队官兵提供活动场地。为使各单位能更加有序的开展活动,需要使用场地的部队单位请提前预约。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