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2017-08-01 11:3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为隆重纪念建军90周年,推动“两项重大教育”向纵深开展,进一步夯实官兵思想根基,丰富官兵文化生活,推动和谐警营建设,池北大队组织开展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动员部署,层级推动。池北大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会上,贺寒金政委宣读了《池北大队纪念建军90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就深入开展好系列活动做了动员部署;各基层单位结合实际立即发动官兵,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赞颂建军90年来部队取得的辉煌成就,凝聚警魂兵心,提升官兵荣誉感和归属感。

二要多措并举,狠抓落实。采取务实举措统筹开展好纪念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根据当前执勤任务繁重的客观实际,创新教育形式,利用执勤间歇、晚间看新闻时间开展讨论交流、党团活动,对接官兵学习需要,抓好末端落实,加深学习效果。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缓解官兵工作压力,在长白山边防支队举办的庆八一“边防卫士杯”篮球比赛中,池北大队官兵荣获冠军。

三要学以致用,注重转化。紧密结合“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在学党史军史、学辉煌成就、学奋斗历程中提升官兵思想境界,催生部队战力,瞄准部队内部和边防辖区“双稳定”的根本目标,固强补弱,查漏补缺。着力抓好教育成果转化,进一步提升官兵“四个意识”,强化部队抓自身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的能力水平,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思想保证和动力支持。(王海刚)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