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 尽显“三生”虐恋

2017-07-27 10:08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由赵小丁导演、安东尼 拉默里纳拉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玄幻爱情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日前提档8月3日正式上映。这部暑期档备受期待的仙侠影片将经由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DMR)技术制作为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IMAX影院。片方近日还公布了张春亲手绘制的IMAX版独家海报,画风凝练唯美,尽显白浅、夜华“三生三世”虐恋的东方神韵。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青丘女帝白浅与天族太子夜华间,跨越三生三世的旷世绝恋。两人历经种种恩怨纠葛,饱尝爱情里悲欢离合,在八荒四海谱下了一段虐心蚀骨却又感人至深的爱情传说。此次,影片有幸邀请到彼岸天创始人、电影《大鱼海棠》导演张春,为电影亲手绘制IMAX版独家海报,透过他的画笔,白浅与夜华跨越生死轮回、刻骨缠绵的爱情,被淋漓尽致地挥洒纸上。

   画面右角,白浅、夜华执手相看繁花、尽享岁月安好,画面正中象征两人的雪色银狐与玄墨长龙互相依偎。黑龙仰天落泪,龙角衍生出一支桃花,将夜华对白浅藏于心底又难以言说的深情巧妙呈现,九尾银狐则合眼浅卧黑龙怀中,暗喻白浅内心对夜华的信任与依赖。细观之下,东荒青丘、天宫、若水东皇钟等影片重要元素在瓣瓣桃花掩映下一一显现,无不体现了创造者的巧思。

   在IMAX专利的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对电影进行制作的过程中,每一帧画面都在IMAX洛杉矶总部经过专业制作团队的精心调校,从画面精细度、对比度、色彩及亮度等多个维度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影片IMAX 3D版本的美术质感,最终会以更细腻惊艳的细节,在IMAX影院上展现出难得一见的仙侠唯美。

   对于这次的合作,IMAX娱乐首席执行官及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特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携手阿里影业、儒意影业与光线影业、以及赵小丁及安东尼·拉默里纳拉两位导演,将这部广受欢迎的仙侠小说在IMAX大银幕呈现。这部电影绝美的视效将充分展现IMAX观影体验的技术优势,并成为我们暑期档片单一部重点影片。”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