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推进政治教育

2017-07-27 09:34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白山7月27日消息(通讯员 王海刚)近日,长白山公安边防支队池北大队丰富创新政治教育方式,充分挖掘部队内部资源,用好教育展板、文体活动室等,进一步深化政治教育效果,强化官兵“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政治觉悟。


    池北大队紧紧围绕“《准则》学习贯彻年”、“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知兵情、爱兵行活动”、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广泛征求广大官兵意见建议,组织官兵精心设计并亲手安装了教育展板,既宣传了大项工作、学习了知识,又培养了官兵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思维。池北大队还切实强化政治工作的“仪式感”,经常性的组织官兵观看、学习展板内容。

    同时,严格落实“三个半小时”政治工作制度,每天组织官兵收听半小时广播、读半小时报纸、看半小时新闻,在使官兵调整放松心情的同时,及时了解国内外大事,开阔视野,使官兵在耳濡目染中接受熏陶和教育,有效提升政治素质,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的领导、捍卫党的领导,扎扎实实将“维护核心、听从指挥”融入灵魂深处。



    通过开展这些积极向上、健康有致的活动,丰富了官兵的政治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警营氛围,扎实推进了政治教育。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