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长白山边防支队天池边境检查站“四个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7-25 14:12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白山7月25日消息(通讯员 王海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让每一名党员官兵将学习内容熟记于心、融会贯通,近日,长白山边防支队池北大队精心部署,科学谋划,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站党支部把学习讨论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作为日常组织生活和党课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党员大会等形式深入学习,确保官兵学深学透。

  二是随时随地强化学。组织全体党员官兵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专心细致、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章》,边抄边记、入心入脑,弄懂弄通。同时,发动党员官兵关注边防E家、边防“吉”时语、圆梦政工人等微信公众教育平台,使党员官兵做到“同步学、时时学”。

  三是系列活动促进学。先后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应知应会测试”、“党章党史知识竞赛”、“主官上党课”、“我为大家讲党章”等系列学习活动,打造多样化学习平台,通过多渠道、多形式抓好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贯彻,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做到学习全覆盖,取实效。

  四是对照检查实践学。组织全体党员官兵尤其是领导干部对今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情况开展自查活动,对队伍中可能会出现的违反党章党规、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及各类违纪违法隐患和苗头进行认真梳理,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