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马来西亚代表团来访云联惠 助力云联惠积极“走出去”

2017-07-14 18:43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7年7月12日,马来西亚立法(议员)办公署与全球战略合作部代表(以下简称:马来西亚代表)一行来访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联惠)总部,对云联惠进行考察调研,商讨与云联惠深度战略合作事宜。云联惠黄明董事长亲切接待了马来西亚代表一行,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双方进行深入交流。

  黄明董事长与马来西亚代表于总部一楼大厅合影

  黄明董事长带马来西亚代表参观云联惠服务大厅

  黄明董事长与马来西亚代表座谈
 
  此次会谈中,黄明董事长从宏观角度向马来西亚代表介绍云联惠创新模式的优势所在。黄明董事长表示:云联惠消费积分返还模式与国家“双创”理念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高度吻合,既是有效刺激消费的创新模式,亦是高效的促销工具,符合经济发展潮流。为了让马来西亚代表对云联惠商业模式有更直观的认识,黄明董事长拿起桌上的苹果进行别开生面的类比讲解:“云联惠平台和国美、阿里巴巴及京东等电商平台具有相似性,与众不同的是,云联惠平台设有消费积分返还机制,消费者每一笔的消费都可以获得积分返还。平台将商家每笔交易额的16%抽取出来作为返还基金,这笔基金就是苹果,会员以参与平台的贡献度(消费、推广、经营等行为)作为分红权重去分这个苹果。”
 
  经过黄明董事长的介绍后,马来西亚代表对云联惠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同时也对云联惠商业模式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表示愿意持续接触、了解云联惠,寻求双方战略合作契机。
 
  目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期,而国际上整体低迷的经济形势也迫使各国必须做出相应的经济战略调整。云联惠的“消费积分返还”模式正是适应当下经济形态的产物,贯彻落实了国家提出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库存”的政策指导,若能与马来西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必然能为马来西亚的消费经济带来极大地促进作用,为马来西亚人民创造大量的就业及创业机会。
 
  此次马来西亚代表的来访,表明了云联惠多年来扎实、迅猛的发展在国内乃至国际上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展现云联惠创新商业模式具备与国际接轨的巨大发展潜力。云联惠的商业布局从来不局限于某一个区域,从台湾云联惠的落地、探访澳大利亚、新西兰及美国等市场的系列举措,都表明云联惠是一家具备国际视野的企业。云联惠始终积极谋求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机遇,此次来访给云联惠增速发展注入新动力,亦为实现云联惠与友国政府组织合作开拓新篇章。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