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火柴合首期《微商运营逻辑》培训引百家品牌竞相参与

2017-05-16 16:03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2017年5月13日,由火柴合主办,上海集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的为期2天的《微商运营逻辑》课程第一期在义乌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开启。本次培训会重在与大家讲述微商时代运营逻辑的重要性,将帮助诸多品牌企业主突破认知天花板,丰富实战技巧,打造品牌力量。此次大会吸引了国内百余家知名品牌创始人、当红自媒体以及多家主流媒体前来参加。


  两天的培训会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火柴合联合创始人周晟澍先生、公关营销大师乾坤先生、火柴合视觉总监陈俊强先生、内训巨匠肖泉老师以及芯玟老师等行业专家对于品牌创建、团队打造、公关营销等方面的经验之谈,并积极开展了关于 “传统微商的颠覆与变革”、“微商运营逻辑的重要性”、“微商品牌形象构建”等课题的互动讨论,现场气氛自由而热烈。


  5月14日,在迎来培训会完美落幕的同时,火柴合还为参会人员准备了一场别致的浪漫酒会。酒会上,各个品牌的产品精彩亮相,引来惊叫连连。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有爱人士的支持下,本次酒会拍卖出9幅由著名艺术家创作的艺术作品,其中包括当代著名油画家、书画家吕远清先生的作品,共筹得近7万元的资金用于捐助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


  各大微商品牌创始人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不仅使他们学习到了许多理论知识也得到了实战技巧,更重要的是认识了不同行业的人。”另外,他们也对此次酒会给出了高度评价。
  作为最早期运营微商服务产业的火柴合,对行业有着深入的理解,同时打造出了众多行业巨头,在微商行业有着众多的权威言论,这次培训会同样在业界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也让众多遇到瓶劲的品牌创始人,看到了方向,这也是本次培训会的意义,为品牌为乃至行业带去更多有建树性的理解及规划,共同见证微商行业发扬光大。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