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瑞雪纳吉不忘初心 张增丽主题画展开幕

2016-12-29 12:37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哈尔滨12月29日消息 (记者 迟嵩) 28日,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哈尔滨市文联、哈尔滨市侨联共同主办,阳光运脉影视集团和黑龙江天地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瑞雪纳吉·不忘初心 丁酉金鸡张增丽主题画展》在哈尔滨市道里区兆麟街123号展馆隆重开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渲染冰城吉祥气氛


哈尔滨市文联副主席唐飆 致辞


    在丁酉鸡年到来之际,广大书画艺术家要以建设文化名城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心中有人民,笔下有乾坤,不断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为推动哈尔滨市文化发展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本次展览展出的60余幅作品,均是张增丽女士倾心之作,充满正能量,每一幅作品都体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境界。一山一石、一叶一花、一景一鸡,尽显了作者深厚的功力,浸润着画家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些作品将会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享受和精神上的启迪。


《瑞雪纳吉·不忘初心》主题展  张增丽 致辞


    张增丽在致辞中说,“我是个地地道道的哈尔滨人!于2006年到北京深造发展,至今已经有十年了!离家越久,对于家乡的思念就越浓,今天能够回到家乡举办这次“丁酉年金鸡主题展”,我非常激动!近年来,党和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传统文化的发展,对于国画也给予了丰沃的土地去成长。看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浓浓的文化艺术氛围深深的震撼了我!我是哈尔滨人感到无比自豪!希望能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的文化事业及精神文明建设增砖添瓦。希望这次画展能够给家乡人们带来吉祥! ” 

 


张增丽为开幕式嘉宾讲解作品 

 策展人 刘凤玲 接受哈尔滨电视台《增值空间》栏目采访

  
霍源洲主席、画家张增丽、侨联秘书长申建平


著名画家宿万盛、张金武、张增丽、刘凤玲、朱晓东

 
哈尔滨女侨胞部分代表合影

 
张增丽与好友留影纪念

 哈尔滨青联  部分青联常委 、委员 参观合影

 
    此次画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观者、画界友人以及收藏名家前来参观,大家纷纷对张增丽女士的艺术造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对阳光运脉集团的活动策划能力给予了肯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哈尔滨市高度重视艺术人才的举措,以及那些眷念家乡、为家乡公益文化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艺术家们,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为艺术家们搭建文艺精品交流展示的平台,将艺术作品进行宣传和推介,提升了城市的知名度,提高了市民的艺术品鉴力。
   
  本次活动由100多家媒体支持:中国广播网、中央网络电视台、香港大公报、香港商报、央视书画频道、国学频道、北京电视台、中国文艺网、中国书画报、雅昌艺术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搜狐网、网易、新浪网、美术报、腾讯视频、水墨中国、新浪收藏、中国美术报、中国当代艺术网、中国美术家网、艺术头条、中国画坛联盟、中国书画市场报、新时代艺术报、中国美术大观网、书画人物志栏目、华夏名家艺术网、大家收藏杂志、中国国画家网、中国水墨杂志、黑龙江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哈尔滨日报、生活报、家报等。

   《瑞雪纳吉·不忘初心 丁酉金鸡张增丽主题画展》展览时间:2016年12月28日——2017年1月4日。2017年1月5日——15日张增丽作品将在哈西东方新天地博物馆展出10天。地址:哈西南兴街与绥化路交汇处。作品速递,值得收藏。收藏热线:13945131766。展览期间优惠多多。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