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文化 > 正文

长影励志史诗3D大片《藏魂》青藏高原拍摄

2016-11-14 10:56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1112日消息(记者刘源源)长春电影制片影拍摄的影片《藏魂》,目前正在青藏高原紧张拍摄。容尔甲等众多藏族影视界人士担纲主演。

  影片《藏魂》是长影面向十三五重塑电影创作辉煌的开山之作,云集了陈勇(制片人)、马中轩(导演)、陈伟年(摄影)、全荣哲(美术)、罗礼贤(动作)、张嘉辉(剪辑)、胡小鸥(音乐)等国内外声名显赫的主创人员,打造了由容尔甲、索朗尼玛、扎西顿珠等诸多藏族影视界人士担纲主演的藏族梦之队,邵兵、汤镇业、刘佩琦、李子雄、安志杰、黄天元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参演,超豪华配备了3台全球最新型号的变形宽银幕镜头,同时启用了好莱坞顶级后期制作设备保驾护航。

  《藏魂》是推动长影主业全面振兴的重要标志,在搭建开放包容的长影平台和塑造令世人瞩目的长影出品重大发展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标杆意义和示范作用。《藏魂》剧组既有电影界德高望重的各位艺术家,也有崭露头角的银幕新秀。电影展现了中华儿女携手共御外辱的史诗传奇。长影表示,将把《藏魂》打造成震撼全球的中国正能量史诗巨作,为时代立像、为人民放歌、为民族铸魂。

  另外,长影10月上旬还启动了长影经典影片翻拍计划,同时在116日正式开机拍摄50集电视连续剧《民族记忆》。其中经典翻拍计划先期选择了《冰山上的来客》《保密局的枪声》两部作品进行再创作,目前《新冰山上的来客》已经进行前期特效制作阶段。该计划陆续还将从长影历年来拍摄的千余部影片中选取出深受观众喜爱、最为家喻户晓、承载着几代人情怀和记忆的经典IP,在尊重原著的前提下,结合时代精神和现代电影科技,陆续推出符合当代观众审美品味和内心诉求、兼具商业和人文价值的高品质影片。通过深度挖掘经典影片中的正能量元素,聚焦于人性、人情、人心,通过独特的艺术角度、生动多样的叙述方式刻画丰满的人物形象,积极探索主旋律影片市场化运作,打造出有市场影响力、爆发力的作品,扩大长影电影的影响力。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