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开班

2020-06-22 11:15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6月21日讯(宣妍 宋明月 记者祖维晨)今天,省委政法委举办全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侯淅珉出席开班式,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作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政法机关的政治属性,始终坚持正确方向,把党中央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根本立场,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作为基本遵循,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确保政法工作方向正确、目标正确、路径正确。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政法工作的职责使命,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把社会大局稳定作为基本任务,把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为根本目标,把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作为重要职能,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动力之源,把政法队伍建设作为重要保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以政法机关硬核担当,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保障。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政法工作的政策策略,不断提升管控效能,善于审时度势、掌控时机,精准把握尺度、控制火候,把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底线思维体现到每一个案事件处置、贯彻到每一项政法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金波,省法院院长徐家新,省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本单位会场参加开班式。会议还对《民法典》《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