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第十七届长春汽博会7月10日开幕

2020-06-15 11:12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6月11日消息(记者刘源源)长春汽博会7月10日-19日将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长春国际汽车文化节暨红旗嘉年华活动也将同期举行。这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东北会展业的“首秀”,也是今年国内“五大车展”中率先举办的展会。

  目前,国内各大主流车企集团已明确参展,届时,150个国际汽车品牌将齐聚长春,预计线上、线下参展车辆将超1400台,创历史之最。同期举办的第二届红旗嘉年华,也将推出16场系列活动,超过去年整体活动规模。

  本届汽博会将打造“主会场+分会场+线上展厅”创新模式。线下展览总面积为20.3万平方米。其中,主会场设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分室内八大展馆、室外四大展区和直播区域;分会场设在长春市凯旋路二手车市场及部分4S店,共计5.3万平方米。线上展览将充分利用云计算与大数据等数字化手段,打造新型云端展会,预估整个展期累计活跃量超过1000万人次。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国内会展业基本停滞。长春汽博会排除万难率先举办。按照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标准化防控手册。对外来展商采取提前登记、实名认证、APP阶段测温等方式进行管理;进入展馆的展商和观众通过设置动态测温系统、身份认证识别登记系统,确保身份轨迹可追踪、可溯源。汽博会全体参与者均要求做到“健康码必扫、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