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明年1月中旬举行

2019-12-31 14:20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12月30日讯(记者粘青)今天,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长春召开。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在闭幕会上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作机构;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江泽林指出,一年来,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了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面貌新气象。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谋划协商计划议题,广泛开展协商议政活动,积极搭建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协商议政的平台,高质量做好吉林政协各项工作,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主持开幕会,副主席赵晓君主持闭幕会,副主席薛康、李龙熙、兰宏良、李维斗,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