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履职培训在延安举行

2019-10-21 10:44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讯(高峰 记者何琳娣)10月13日至18日,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履职培训在延安举行,9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主持开班式,秘书长常晓春出席。

  培训围绕党在延安时期的历史、延安精神、开国领袖风范、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通过专题教学、现场讲解、情景教学、分组讨论和体会交流等方式,使培训收到良好效果。代表们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针对性强。通过培训,一定要把延安精神学深悟透,要始终不忘作为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建言献策,不负人民重托。

  金振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深入推进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决定第四期代表履职培训在革命圣地延安举行,有助于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党在延安时期的历史,从而能够更深刻地理解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金振吉强调,持续组织代表开展履职培训,目的就是要提高人大代表的政治站位,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将使命担当意识落实到代表履职各项工作中,在政治思想和能力水平上得到整体提升,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贡献。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