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2019-08-16 13:07   来源:吉网--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8月15日讯(记者曹梦南)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省委书记巴音朝鲁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出席会议。

  巴音朝鲁指出,省委启动主题教育以来,常委同志认真落实中央要求部署,积极主动开展深入自学,体现了带头认真参加主题教育的高度自觉。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真正把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大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要坚持学党章、学准则、学条例,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要发挥领导示范效应,带动全省各级党组织把主题教育开展好。

  巴音朝鲁强调,搞好主题教育,要抓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靠前指挥、狠抓落实,切实做到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要抓实。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不放松,持续学、跟进学、深入学,贯通起来学、循环往复学,筑牢思想根基。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实打实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真正来一次自我检视的“大起底”。把专项整治任务、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及在调查研究过程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统筹起来,在把问题找实的前提下,把解决问题和整改问题的举措搞实。要抓紧。牢固树立“开端”意识,敬终如始、一抓到底,下大力气抓好专项整治任务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搞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上,省委常委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并交流发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