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来吉林省调研

2019-07-19 10:37   来源:中国吉林网--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7月18日讯(刘廷艳 记者粘青)7月16日至18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智勇率调研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工作,就《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修订工作来我省调研。省政协主席江泽林陪同调研。

  在吉期间,调研组召开了吉林省有关提案承办部门座谈会、东北四省区和部分副省级城市政协座谈会,分别征求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及部分省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东北四省区及长春市政协、部分住吉全国政协委员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修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提案办理工作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李智勇强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对做好政协提案工作多次提出明确指示,为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指明了方向。为积极落实十三届全国政协关于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着力推动新时代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今年,提案委员会启动了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提案办理协商办法、提案审查工作细则、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评选表彰办法和年度好提案评选办法等5项制度文件的修订制定工作。通过修订制定制度文件,推进提案工作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为本届政协提案工作整体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民政协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奠定坚实的制度基础。

  调研组还到中国一汽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支树平,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一汽集团总经理奚国华,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