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央网络媒体走进吉林活动在通榆启动

2019-07-05 22:21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启动仪式在脱贫攻坚第一线举行!
      7月4日上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央网络媒体走进吉林活动在白城市通榆县乌兰花镇陆家村正式启动。

图片1.jpg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吉林省委网信办、吉林省扶贫办共同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白城市委网信办、白城市扶贫办,延边州委网信办、延边州扶贫办,吉视网、吉林广播网协办。

  吉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吴月冬,吉林省扶贫办副主任何靖东,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2.jpg

 受省委网信办主任崔萍委托,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吴月冬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宣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中央网络媒体走进吉林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3.jpg

省扶贫办副主任何靖东为人民网经济部编辑张玫、中国网多媒体部记者董宁授旗。

图片4.jpg

  白城市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致辞。

图片5.jpg

  中国网多媒体部记者董宁代表中央新闻网站记者编辑发言。

20190704093258_IMG_3144.png

中国吉林网总编辑助理、全媒体新闻中心高级总监矫雁肇代表省内新闻媒体发言。

图片7.jpg

 启动仪式由白城市委网信办主任孙乃玉主持。

图片8.jpg

  来自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中国青年网、中国台湾网、环球网、中工网、海外网;新华网吉林频道、国际在线吉林频道、央广网吉林频道;吉林日报、吉林广播电视台、中国吉林网、吉视网、吉林广播网等中央和省级近20家新闻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

图片9.jpg

  仪式结束后,采访团就地对陆家村展开采访。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他们将深入吉林省白城市通榆县、镇赉县,延边州汪清县、图们市、安图县等地,围绕易地扶贫搬迁、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社会扶贫,以及扶志扶智等内容开展集中采访,致力于讲好吉林脱贫故事,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的宣传脱贫攻坚的“吉林经验”。

图片10.jpg

  据悉,未来一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网络活动将在吉林、陕西、贵州、甘肃、云南、安徽、山西、宁夏等8个省区同步展开,合力奏响脱贫攻坚网上最强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摄影 张秋磊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