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代表团

2019-06-17 15:01   来源:吉网--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0000.png

  6月16日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科热缅科率领的代表团一行。本报记者 宋锴 摄

  吉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任胜章 黄鹭 王超 实习生赵雅静)6月16日至17日,俄罗斯滨海边疆区代表团来我省访问。今天晚上,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科热缅科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前不久,中俄两国元首在莫斯科成功会晤,习近平主席在中俄建交70周年纪念大会上强调:“新时代的中俄关系,要着力深化利益交融,拉紧共同利益纽带。”吉林省积极响应两国元首号召,始终高度重视与俄罗斯、特别是俄远东地区开展互利合作。滨海边疆区作为俄罗斯远东商业最发达的地区,在俄罗斯实施远东开放战略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两省区间交往频繁,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经贸、投资、人文等交流活动,双方友好合作水平全面提升,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希望双方紧紧把握纪念“中俄建交70周年”“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等有利契机,进一步提升地区间经贸合作、互联互通和人文交流合作水平,积极做好战略对接,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交流迈向新台阶。

  景俊海在会谈时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农业、人文、旅游等领域合作,共同建设跨境经济合作区,携手发展海洋经济,加强“滨海2号”国际运输走廊战略对接,完善基础设施,强化互联互通,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让两地人民共享开放成果。

  科热缅科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在互联互通、口岸建设、文化旅游等多领域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推动共同繁荣发展。

  会见前,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州长科热缅科向长春市人民广场苏联红军烈士纪念碑献花。

  张安顺、朱天舒参加相关活动。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