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第二十八届吉林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2019-06-12 12:23   来源:吉网    打印本页 关闭

    

由吉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八届吉林新闻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本届吉林新闻奖共评选出378件获奖作品,其中特别奖2件,一等奖71件,二等奖115件,三等奖190件。

  中国吉林网有2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8件,分别是《渔猎查干湖·2018冰雪吉林行》(网络专题)、《“排爆英雄”丁华做客中国吉林网  最担心一件事》(网络访谈)、《长白时评》(网络专栏)、《你的歌声里 吉林县域百变样本》(短视频新闻)、《全省高考大联播》(移动直播)、《中国吉林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白皮书》(新媒体报道界面)、《风向》(新媒体品牌栏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三省系列H5作品》(融合创新)。

  二等奖6件,分别是《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盛放·四十年家国》专题(网络专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亲历者的体认与述说】吃饭与穿戴的嬗变,改革与发展的红利》(网络评论)、《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杜宇峰对话央视著名评论员杨禹:从我眼中,看到在历史逻辑中不断奋斗前进的中国》(网络访谈)、《长春90后环卫工女孩开朗爱笑很喜欢这份工作》(新闻摄影)、《大型航拍“城·蝶变新生”》(短视频新闻)和《超级街访:100个吉林人的100个细节》(短视频新闻)。

  三等奖9件,分别是《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聚焦2018年全省“两会”》(网络专题)、《第一书记代言》(网络专题)、《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吉网2018年全国两会》(网络专题)、《吉林改革开放40周年 “盛放·40年家国——高端访问”》(网络访谈)、《2018年长白山生态论坛专题报道 <长白山美不美 听听Piero怎么说?>》(短视频新闻)、《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建成投产》(移动直播)、《长春国际马拉松  记者接力直播》(移动直播)、《别眨眼!170秒视频带您读懂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融合创新)和《喜良说经济》(融合创新)。

QQ图片20190606160447_副本.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小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