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林省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8-12-05 12:08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4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做好新时代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提高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省政协主席江泽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泽林充分肯定了2018年省政协的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长期重视、支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省委宣传部、各新闻媒体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泽林强调,做好政协新闻宣传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整体推进,重点突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立足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营造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围绕政协性质定位,突出政协特色,让社会各界了解政协、支持政协工作,进一步扩大政协的影响力;要打造精品力作,生动报道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实践,展现政协委员风采,为推进新时代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重点突出政协的“书香味”,围绕政协聚焦的重大问题和重要节点,积极宣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点面结合,做好政协新闻宣传的这篇大文章,不断谱写政协新闻宣传工作新篇章。

  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参加会议,秘书长肖模文主持会议。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部分中直媒体、境外涉外媒体和省直媒体负责同志交流发言。

  会上,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的2018年度吉林省“政协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吉林省“政协好新闻”评选每年举办一次。本届评选活动得到中直媒体、涉外媒体、省级媒体积极响应,共推荐参评新闻稿件115件。经过评定,各地、各新闻单位报送的71篇作品获奖。其中,突出贡献奖1件、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40件。其中中国吉林网获得二等奖1件、三等奖2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