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为吉林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2018-10-25 11:21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10月24日讯(记者何琳娣)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体(扩大)学习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推动省人大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副主任张焕秋、贺东平,秘书长常晓春及部分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人大立法和监督职能,有效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金振吉指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省人大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战略、数字吉林建设等重点领域立法进程。按照已制定的立法规划,统筹安排、适时启动相关重大立法工作,为促进我省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立法保障。

  金振吉强调,要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深入研究如何补齐思想观念落后这一短板的具体举措,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梳理新时期人大在立法、监督等方面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要进一步巩固干部作风大整顿成果,针对存在的作风问题,认真抓好整改,振奋精神,弘扬正气,不断推动省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