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白城市燕麦产业发展合作对接会召开

2018-06-26 17:3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白城6月26日消息(记者 王真)今天上午,白城市燕麦产业发展合作对接会在白城宾馆召开。白城市长李明伟,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协副主席任长忠出席会议。

  李明伟在会议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所有关心支持白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简要介绍白城市的基本情况后,李明伟指出,白城燕麦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在品牌、土地、科技、人才、平台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他希望企业家朋友对发布的燕麦产业项目给予重点关注,热切期待能够深入洽谈、促成合作,加快把“小燕麦”做成“大产业”,着力打造“东方燕麦之都”。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白城市情宣传片和白城燕麦产业宣传片。任长忠发布白城燕麦产业项目。

  吉林亿达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阴山优麦食品有限公司、新加坡三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张家口绿康食品有限公司、延边阿拉里食品有限公司、韩国堡乐食品有限公司、丰益(上海)生物科技研发中心 、白城大生农业开发控股有限公司、大安市大发实业有限公司的9位企业家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企业情况及与白城燕麦产业合作契合点。

  张天华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新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招商引资工作领导、经合局长,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来自国内外的60余家燕麦相关企业代表,以及国家和省级新闻媒体应邀参加本次对接会。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