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林省开展春季项目“三早”行动

2018-05-02 12:54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讯(记者杨悦)人勤春来早,建设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推进大会部署,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季节,我省将于5月2日、3日组织开展春季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行动,推动全省各地抢先抓早,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热潮。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三早”行动从2016年开始,已连续组织开展了两年,取得了积极效果,得到了广泛认可。在延续以往两年成功经验的同时,结合当前我省实际,今年的行动计划务实,亮点突出。

  范围广。行动中,22位省级领导将带队兵分18路,分赴9市(州)、长白山开发区及有关县(市)实地督战项目建设情况。

  强推动。踏查期间,省领导将组织召开项目建设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地全年项目计划安排和工作举措。以“三早”行动为契机,推动各地充分利用开工黄金季节,争取更多项目新开工建设,掀起项目建设高潮。

  质量高。原则上踏查的新开工项目要占到60%以上,产业类项目占80%以上,主要集中在汽车制造、生物医药、农产品加工、新材料、新能源、冰雪旅游、电商物流等领域。

  见成效。在踏查新开工项目,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的同时,踏查组还要踏查一批即将竣工和已竣工未投产、未运营的项目,推动项目早日见效,为经济发展早作贡献。

  抓落实。踏查组将检查各地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举措,特别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审批流程改革、项目秘书制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将项目清单、项目服务秘书清单、项目建设问题清单一并带回,逐项建档立卡,研究解决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