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吉林省全国政协委员认真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18-03-05 10:31   来源:吉林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今天(3月4日),来自吉林省的30位全国政协委员在各自讨论组分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吉林省全国委员们表示,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全国政协五年来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建议,文字精炼、主题突出,听后倍感振奋。大家将同心协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言献策、出计出力。

杨振斌委员:“正声主席作的这个报告站位非常高,怎么样搞好政协工作,不只是从工作角度,而从更高的理论的高度来看政协的工作,做必要的论证。使得我们能够更深的体会到,对于做好新时代的工作,完成全面建成小康这个重要任务,在新时代发挥好政协的作用。”

崔田委员:“从内容上看它的政治定位非常准确。围绕着政协的主要工作,比方说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另外还有统一战线的作用,对外友好的作用,包括自身的建设,很好的把五年的工作都总结出来了。”

委员们认为,过去五年,全国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了智慧和力量。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调研、积极创新,提出更多符合发展实际、顺应百姓期待的好提案。

刘广委员:“政协求真务实的做了很多创新的工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作为文艺界的政协委员,创作出新时代的美术精品,反映新时代的光辉成就,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蔡国伟委员:“给我感触比较深的一点是,找到了很多创新性的方法,比如双周的协商会议,座谈会等等,这方面都使得政协的工作有非常大的飞跃。所以我们也感觉到作为一名新的政协委员责任很大。我也希望不断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成为一名参政议政上的能干人。”(吉林人民广播电台:朱冠英、赵孟秋、黄丹)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