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省两会精神在吉林等地引起强烈反响

2018-02-05 13:25   来源:吉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吉林日报讯(记者毕玮琳 毛东风 赵蓓蓓 王纪佳) 连日来,省两会精神在全省各地引起强烈反响。吉林、四平、辽源等地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更多地贡献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这与我们供电企业今后的发展方向完全契合。我们落实会议精神,就是要全面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供电服务体系,在创新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国网吉林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贾宏智说。今年,吉林市的供电服务要进社区、进村屯,着力打造服务“三农”的新前端,切实解决服务客户“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要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统筹资源配置,实现前端主动快速、后端高效协同;要全面提升服务感知,培养“一专多能”复合型员工队伍,强化现场移动作业终端应用,主动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增值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用一流的服务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真正让人民群众在用电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连日里认真收听收看省两会相关新闻,作为一名“三农”工作者,四平市农委主任寇春生倍感责任重大。他说,他将对照政府工作报告,结合部门职能和四平实际,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任务,紧紧围绕产业兴旺,下功夫做大做强绿色种养业、农产品加工业、园艺特产业、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乡村服务业,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打造农产品公用品牌,深化农村改革,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激发激活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地处辽源的吉林有道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纪丽威对记者说:“省两会精神让我们对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作为一名企业经营者,我一定要更好地把握时代脉搏,继续做好现代农业,带动更多农民致富。”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