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第四届中国长春电商博览会开幕

2017-10-13 14:20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10月13日消息(记者于中涛)10月13日,2017第四届中国长春电商博览会在长春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由吉林省商务厅、长春市商务局、长春经开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长春市会展管理办公室指导;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集团、长春晟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以“共建生态智享未来”为主题,为期3天。
    中国长春电商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商展会之一,本届展会与往届相比,参展电商更多,达到300余家,包括京东、阿里巴巴、滴滴、苏宁等传统电商都会参加展会,带来最新的项目,展出面积更大,展馆面积达2万余平方米,包括7号馆和8号馆两个展馆,其中有一个汽车电商展馆,参展市民在展会上能够找到合作项目、创业项目,也可以了解到电商发展的新趋势和方向,了解电商发展脉落。
     展会期间召开精准扶贫大会。作为电商博览会,本次展会上,省内18个电商示范县,3个国家贫困县都将参加,此外,黑龙江、云南、江西、河南等省的电商示范县也将参加展会将开展全国精准扶贫会,展会期间将召开全国精准扶贫会,通过项目对接等实现精准扶贫,让更多的贫困人群通过电商能走上富裕之路。
    音频类电商平台首次亮相。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商博览会,参加本次展会的电商平台众多,传统电商平台如阿里巴巴、苏宁、国美、欧亚E购等大型电商平台;生活服务类电商平台如口碑网;出行类电商平台如滴滴;物流类电商平台如中国邮政、中通快递;科技大数据类平台如浪潮;内容类电商平台如凤凰网、今日头条等,此外还有创头条这样的电商平台。今年还增加了喜马拉雅这样的音频类电商平台,这也是这种新兴平台首次出现在电商博览会上。
     展会将更加务实,注重服务性。本次展会期间,将会开展多场场内项目对接活动,届时每天都将有项目对接与路演活动,例如:有宇润世家产品推介活动、“你买青春我送范儿”路演、吉视传媒企业宣讲活动、苏宁的乐队快闪、君临智谷的招商活动等多场项目对接和路演活动,你总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同时为更好地服务参展商,组委会还将联合创头条为每家参展商在创头条企业号上进行推广,还将联合长春市内4所有电商专业的大学,为参展商进行专场对接活动和相关服务。
    本次展会旨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眼于构造全产业链电商生态圈,研究新趋势、挖掘新亮点、探索新模式,发挥新媒体与直播平台的作用,发挥新媒体与直播平台的作用,提高我省、我市农特产品的知名度,拓展农产品网络营销渠道、增强电商脱贫攻坚实效,助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带动区域经济全面转型升级,促进全省经济企稳向好健康发展。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