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安图县“回归工程”重点项目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7-08-27 22:58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安图8月27日消息(记者 王永珍)今天下午,在吉林省安图文化中心隆重举行“邀家人,聊家事,建家园”为主旨的2017安图县“回归工程”暨重点项目推介会。


    安图县推进大开放大招商大发展,是加快实施工业化、城镇化战略的重要举措。

    人这辈子,很少有一直呆在家乡的。或求学,或打工,或经商……要走很多地方,有的甚至一生漂泊。但是,无论漂多久、泊多远,内心深处,那份浓浓的故乡情,永远无法淡忘。

    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吉林省食用菌协会秘书长毛玉帮,青岛十强生态湾头社区书记王利,国药肽谷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平。

   吉林长发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延成,国开新城长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学军,青岛澳柯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良。


    中国网库集团有限公司、亳州亳药堂药业有限公司、广东弘朝科技有限公司、北斗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莱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延边柏胜流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海亚企业管理投资有限公司、湘潭源远海泡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佩兰生物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包装协会、吉林金钰矿业贸易有限公司、吉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延边分院、吉林长白山天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图仙石长白山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吉林三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菩玛文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太仓市恒东耀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太仓求益机械有限公司、天津乾居商贸有限公司、吉林青山绿水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瑞弘达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大连合富贸易有限公司、青岛万钧工贸有限公司、青岛亿鑫隆钢结构有限公司、青岛邦达天原物流有限公司、中国晚报摄影学会摄影基地吉林站、长春华盟饲料有限公司、长春市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协会、延边光大清洁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延边九鼎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吉林广发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安图康乃尔天然矿泉饮品有限公司、安图县智慧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安图县禾商有机蔬果有限公司、安图魔界风景区、安图农村村镇银行、安图县鑫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吉林省金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吉林兆意食品有限公司、安图尚潔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家和代表也莅临本次会议。

签约会场嘉宾云集


    2017安图县“回归工程”重点项目签约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安图县自编自演的相容朝鲜族的民俗、民风、民情于一体的长白山阿里郎歌舞剧。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