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矿泉水产业网上线启动仪式安图举行

2017-08-27 22:23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安图8月26日消息(记者 王真)今天下午,中国矿泉水产业网上线启动仪式在吉林省安图县文化中心举行。为贯彻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大力推进企业利用互联网手段促进转型升级,由安图县委、县政府和中国网库集团安图基地共同推进打造的中国矿泉水产业网正式上线。安图县委书记韩长发、中国矿联矿泉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廖雷、吉林省国土厅原副厅长滕继奎、安图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云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星臣及部分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安图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云骥致辞
    安图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云骥在致辞中指出,长白山矿泉水是安图县绿色转型发展产业的代表。多年来,安图县依托资源优势,立足“高定位、高端水、招名企”的思路,积极寻求与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开展合作。今天中国矿泉水产业网正式上线,也标志着安图县矿泉水产业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必将揭开“长白山高端天然矿泉水基地”、“中国矿泉水之乡”建设的新篇章。


    随后,韩长发、马云骥、中国网库董事长王海波与中国网库吉林区总经理王亮上台共同按启动球。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网库集团安图基地先后与安图县华胜饮品有限公司、安图县农发福地养殖专业合作社、吉林省给力工贸有限公司、安图县新立村多种经营合作社等10家合作企业签约。
    近年来,安图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突出培育壮大以矿泉水为主导的食品产业这一支柱产业的定位,以打造百亿级产业基地、中国矿泉水小镇为目标,先后引进广州恒大、台湾统一、韩国农心、福建雅客、陕西步长等1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落户,投产企业总产能达到300万吨,今年预计产量达到70万吨以上。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