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17中国-安图首届长白山天然矿泉水文化高端论坛举行

2017-08-27 15:06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安图8月26日消息(记者 王真)26日下午,由吉林省安图县委、安图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图县矿泉水管理局承办的2017中国-安图首届长白山天然矿泉水文化高端论坛,在安图县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论坛的有专家、学者,学生以及安图机关干部,国家、省州县新闻媒体。

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陆续赶来


安图县委书记韩长发致辞

    安图县委书记韩长发在论坛开幕式致辞中说,发展矿泉水产业是安图贯彻落实“五大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打“五张牌”、做“五篇文章”,加快建设长白山绿色转型示范县的现实选择。我们将充分利用这次论坛的机会,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经验,着力打牢产业基础、谋求创新突破,全力推动矿泉水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目前,境内已发现矿泉106处,日流量56.8万吨,水质被世界水权威机构确认为世界最好的弱碱性、偏硅酸型天然矿泉水。


    被命名为“长白山大型天然矿泉水基地”和“中国矿泉水之乡”的安图县,发展长白山矿泉水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如今的安图,矿泉水产业已迈入了一个平稳、快速、高效、高质的发展时期。在这样一个产业发展的黄金阶段,安图县举办矿泉水文化高端论坛,搭建智慧交流平台,为产业发展提供新思维、新灵感、新理念,对于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的矿泉水品牌,扩大长白山矿泉水知名度,实现整体行业产业水平提升有着深远影响。

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廖雷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矿业联合会天然矿泉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廖雷、河海大学陈建生教授、西得乐公司大中华区销售经理李秀英等专家和与会人员,围绕行业发展,结合各自的实践,从不同角度做了思想和学术交流,并对安图县矿泉水产业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矿泉水保护局副局长赵忠宝接受媒体采访

   
安图矿泉水产业的发展前景无限美好!通过这次论坛,能开启安图产业发展的新征程,为推动吉林省乃至全国的矿泉水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