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东三省服装纺织企业组团参展大连服博会

2016-08-24 09:56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8月23日消息(记者 于中涛 )记者从2016中国大连国际服装纺织品博览会长春市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16大连服博会将于9月19日—21日在大连举行。本届服博会期间,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将联合黑龙江省服装鞋帽行业协会、吉林省服装设计师协会、辽宁省纺织服装协会共同打造“东北服装纺织盛会”,形成联动之势。同时,还将邀请东北三省的服装纺织生产企业、经销商、专业人士等参会,以提升服博会市场化水平。

  本届服博会将设立“皮草专区”、“服装服饰专区”、“面料专区”等三大专区,专业化得到凸显。服博会组委会已与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分会、香港毛皮协会、中国皮革协会、中粮集团土畜产展览公司、中国(余姚)裘皮城、中国皮草之都(佟二堡)等进行了多方接洽,初步达成了参展意向,上述地区均表示将组织高端品牌皮草来连展示。服博会组委会委托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组织了“首届亚洲国际毛皮专业展”,利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东、西馆(面积各7500㎡)打造国际、国内两大展区。同时,服博会组委会广泛邀请国家面料馆、搜布网及国内多家面料品牌和意大利杰尼亚等国际知名品牌面料生产企业专区展示。

  当前,文化创意、智能制造风潮、产业链重构、商业模式创新是行业变革的焦点,也是大连服博会直面变革的原点,这些热点都将贯穿于各个展区之中。服博会组委会力求在坚守行业发展的最前沿的同时,为中国服装的资源整合与产业创新提供无限的可能与支撑。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大连服博会参展品牌总数由上届的454个上升至706个。其中,国际参展品牌由上届的154个上升到305个,包括巴宝莉(Burberry)、阿玛尼(Armani)、菲拉格慕(Ferrogamo)、托德斯(Tod’s)、蔻驰(Coach)、托里伯奇(Tory Borch)、霍根(Hogan)、费奇赫顿(Fynch-Hatton)、亨利卡顿(Henrycotton’s)、MK、MCM等。国际参展面积占比由上届的30%上升至50%。参展国家和地区由上届的13个上升到21个。目前已确认的国际专业买家有来自意大利、缅甸、中国澳门、韩国等120多名。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