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月1日消息(记者张学龙)随着2024年新年的来临,长春市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视频大赛的作品征集正式结束。截至2023年12月31日,组委会共计收到市民、大学生和各单位投递作品1030件,数量上远超第一届。

质量上,本届作品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特点。特别是来自各高校学生的作品,不仅在数量上占据半壁江山,而且创意新颖,拍摄手法、包装手段亮点频出。

从本月开始,大赛将开始作品的评比,包括初评和终评两个过程。初评由央广网吉林频道组织专业人员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将产生150部左右优秀作品建议名单递交专家团队终评,最终评出优秀作品名单。

编辑:舒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