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3月17日消息(见习记者张学龙)记者从商务部于2023年3月16日召开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商务部今年将继续举办“进博会走进地方”招商引资系列活动,3月22日至24日进博会将走进吉林,这也是今年“进博会走进地方”的首场活动。

进博会的永久举办地,位于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央广网发 视觉中国供图)

商务部今年将首次举办“投资中国年”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请进来”“走出去”两个方面,其中,“进博会走进地方”就是“请进来”活动安排的重要组成。

商务部将于3月22日至24日举办进博会走进吉林活动,这既是今年“进博会走进地方”的首场活动,也是“投资中国年”招商引资“请进来”的首场活动。本次活动将围绕吉林的特色优势产业,邀请汽车、食品、装备制造、医药健康等行业领域的进博会参展企业、相关机构参会,以经贸洽谈会和产业投资对接会为主体,配套安排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其中,产业投资对接环节将按照“一企一策”原则,通过精准对接,更好满足参会各方投资洽谈需求。目前,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编辑:张学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