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肿瘤医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央广网长春6月3日消息(记者 王永珍)6月2日下午,吉林省肿瘤医院在高新院区1号楼门诊大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民健康续写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高新院区开诊一周年文艺汇演。

  

  吉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程颖教授致辞 王永珍摄)

  吉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程颖教授首先致辞,她回顾了建院37年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艰苦创业,砥砺前行。高新院区开诊一年来以研究型、智慧型,充满人文关怀的全新形象服务百姓,深耕党建引领文化,厚植医院发展底蕴,开启了湖光、高新两个院区并行发展的崭新格局。一年来,医院加快打造医学创新驱动新引擎,建成了恶性肿瘤临床研究一体化诊疗中心、恶性肿瘤精准放疗中心、恶性肿瘤微创诊疗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四大多学科诊疗体系,实现了肿瘤预防、早筛、早诊、早治、跟踪随访的全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管理。医院整合了全院科研创新资源,凝练创新队伍,依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吸纳优秀人才,加速成果转化,有力推进了肿瘤精准医学研究的发展;医院肩负起承担高新南区综合医疗服务的新使命,优化学科布局,成立了综合内科、综合外科和碎石中心,承担了区域内常见慢性病、急诊诊疗等综合诊疗服务工作,诊疗辐射范围、服务质量都实现了跨越式提升,积极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她希望,全院职工能够以党的百岁华诞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创业发展、守护健康的实践奋斗中,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进一步弘扬医院的光荣传统,鼓足迈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奋力书写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央广网发 王永珍摄)

  在演出开始前,吉林省肿瘤医院的党员代表和患者党员代表隆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场的全体党员用铿锵的宣誓之声表达了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演出在由第二党支部选送的舞蹈《领航新时代》的豪迈舞步中拉开了帷幕,由医院十个党支部、志愿者公益服务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合唱、舞蹈、朗诵、钢琴演奏、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用心展现着爱党、爱国情怀及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患友们送上了深切的关怀和诚挚的祝福。

  

  (央广网发 王永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