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日报5月11日讯(记者黄鹭)11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在长春会见浙江省第二批赴吉林对口合作挂职干部。

  景俊海、韩俊向浙江省第二批赴吉林对口合作挂职干部表示欢迎。景俊海说,多年来,吉林与浙江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吉浙对口合作落细落实,携手建设多个重大项目,实现了互利共赢,取得了丰硕成果。大家这次到吉林挂职工作,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视察吉林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又是务实推进深化对口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举措。希望大家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围绕构建“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打造“五大产业高地”等重点任务,多谋发展良策、多献务实之计、多建睿智之言,着力引企业、落项目、建基地,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与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深度对接,积极推动吉林产品与浙江市场、吉林资源与浙江资本、吉林制造与浙江智造的深度务实合作,让吉浙合作再创佳绩、再结硕果、再续新篇。

  浙江省挂职干部一致表示,吉林资源禀赋优、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与浙江合作空间越来越广阔,一定肩负起重大责任,抓好牵线搭桥和统筹对接,常态化推进对口合作各项工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力打造东西部对口合作升级版,为吉浙优势互补、实现共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家福、安桂武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