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迎中秋佳节之际,由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完成的吉林省航天科普教育基地第二分会场——龙泽公园航天科普教育基地正式启动。

龙泽公园航天科普教育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吉林省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约39万平方米的龙泽公园绿林之中,是一个以航天科技为主题的具有高品质互动空间和多元化生活休闲模式的“花园式公园”。这里交通便利,景色宜人,春赏杏花洁白如雪,秋采果子甘甜如蜜。

龙泽公园航天科普教育基地由卫星地面数据接收站网、LED展示屏以及科普展示画廊组成。在龙泽公园航天科普教育基地内,参观人员在欣赏龙泽公园幽美环境的同时,不仅可以通过22块系列主题展牌了解地面站工作原理及卫星数据应用等航天科普内容,还可以直观的看到数据接收站内部天线工作的真实情况,并通过“快视系统”观看到实时回传的卫星遥感影像,使广大参观人员更加直观、生动、深入的了解航天系列知识,激发参观人员探索航天科技奥秘的热情,为弘扬航天精神提供载体。

参观须知:

1.开放对象:面向社会各界免费开放

2.开放时间:参观时间为每周三、周六上午10:00-11: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3.基地地址: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和盛街与北远达大街辅路交汇龙泽公园

4.预约方式:参观须提前3天预约,具体预约方式如下:

官网地址:http://www.charmingglobe.com ;官网登记后,会有科普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回访核实信息,核实结束后即为预约成功。

5.咨询电话:0431-86000779(8:30-17:30)

图片由长光卫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