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春10月27日消息(记者 苏高格)10月25日,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举办了“文养结合·温情相伴”周年庆典活动。活动上,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师生用合唱、舞蹈、书法等表演,充分展现了当代老年人乐观积极、健康向上的桑榆晚景。

(央广网发 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供图)

记者了解到,目前,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设立了七大专业学院,设置了70 余门课程,组建了近500名教师的师资库以及近1000人的志愿者团队,开设了法律、金融、健康、智能家居等系列公益课堂,与社区及合作单位共同建设了三十余个社区学堂。多角度、深层次推进养老工作,累计服务10万余人次。

未来,吉林省社区老年大学将通过不断尝试和探索,继续推进老年教育事业的发展,努力建设成为更高质量、更具特色、更有活力的老年大学,积极推动社区养老服务工作。

编辑:郭东隅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