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劳动诠释节日意义,用行动保障项目安全。

  “五一”期间,长春轨道交通建设依然如火如荼地进行。在中铁二十五局长春轨道交通7号线八工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有条不紊进行施工作业,轰隆隆的设备正铆足劲嘶吼,为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目前,仍有上百名建设者组成的队伍在加紧施工。
  
  (中铁二十五局长春地铁7号线项目部 供图)
  “节假日期间,也正是我们自由大路站工序转换、进入主体施工的攻坚阶段,从项目部的管理人员到一线的施工人员都放弃了休假,现场正有序推进。”项目党支部书记李为儒介绍说,目前,项目部紧盯目标节点,倒排工期,把施工进度细化到每一天。项目部为了让职工安心,家属放心,对前来探亲的职工家属,安排了探亲房和节日就餐。同时,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了看电影、篮球赛、下棋等文体活动,并且为广大工友们准备了节日慰问品,让大家在奋战忙碌的节日里,真切地感受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中铁二十五局长春地铁7号线项目部 供图)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截至目前,长春轨道交通7号线工程已有15座车站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预计今年8月份,第一台盾构机将下井始发,各参建单位正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通讯员 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