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积极践行司法为民,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镇赉法院莫莫格法庭深入走访辖区企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广泛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意见建议,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走访中,干警们来到镇赉县大屯镇粮食收储库,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本情况、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内容,随后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情况,认真征求了企业对镇赉法院工作开展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重点询问了企业在营商环境和司法服务方面的需求,并对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交流和解答。企业负责人对法院主动来访表示感谢,希望法院能够经常走访调研,帮助企业提高风险防控的能力,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经营提供有力的法律支持。

  送法进企业,收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听取企业的司法诉求,对于改进法院工作、推进法治营商环境优化具有重要意义。镇赉法院将积极践行为民初心,持续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补足短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星植 通讯员 徐莹 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