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会长胖的几个时间段 饿也要忍

2019-08-14 10:45   来源:吉网--健康吉林12320    打印本页 关闭

    

很多人在减肥路上一直努力着,但是却总不见瘦,甚至有的人比以前还更胖了,这到底是为啥?有一种可能就是你没有管好自己的嘴,而且吃的时间点也不对。

  在减肥期间,管好嘴并且吃东西时看准时间点是非常重要的,要不然就很容易导致脂肪钻空子。

  一天中最容易“发胖”的三个时间点

  1.早晨起床后不吃早餐

  现如今的年轻人都习惯晚上熬夜,早上赖床,为了赶时间上班就将早餐直接就省略掉了。其实熬夜和赖床会导致我们体内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减缓,日积月累体内的垃圾、毒素就不能及时排出体外,长久以往想瘦都难。

  2.餐前2小时

  上午10点和下午4点这两个时间段,是我们日常早餐、中餐和晚餐之间的中段时间,这时候比较容易饿肚子,如果这时忍不住吃小零食,正餐的进食量就会变少了。虽说少吃多餐,但是零食一定要选择膳食纤维多而且低热量的食物,不然很容易导致发胖。

  3.睡前感到饥饿时

  习惯了熬夜的年轻人们,即便是吃过晚饭了,但到了晚上十一、二点时,可能就会出现饥饿感。而且不少人一饿就会无法入睡,就忍不住会吃一点小零食。其实睡前吃东西真的特别容易使人发胖的,所以吃夜宵是绝对禁止的。

  减肥的关键之处就在于,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能真正做到的时候,也是展现心中曼妙身材的时刻!

  然而过程中总有一些时候,真的特别想吃东西,怎么办呢?吃,破坏好不容易坚持的减肥大计,不吃,真的好难受啊!这个时候,你可以选择来喝点牛奶哟!

  很多人为了减肥真的会不顾不切,为了瘦下来拒绝所有营养,其实这样是不对的。真正的瘦身,是既要保持营养,又要瘦的漂亮!而牛奶,既可以帮助补充瘦身期间所流失的营养,又不会为身体增加负担,是很好的辅助品。如果还是担心热量太高,低脂或脱脂牛奶、益生菌酸奶也会是你更好的选择哟!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