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懒虫健身:医疗科技加持下的新型EMS健身模式

2019-05-13 16:45   来源:北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在《柳叶刀·全球卫生》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估计,2016年全球超过1/4的成年人(约14亿人)缺乏锻炼,尤其是高收入国家的成年人“最不活跃”。而缺乏体育锻炼人群,罹患病痛的风险也比普通人更高。引入了新型EMS健身模式的懒虫健身,有望通过新型的健身科技改善这一现状。

诚然,缺乏锻炼是当前都市精英们普遍的问题。在困扰都市精英们参与建设的因素中,时间紧、见效慢、不便捷一直排名前列。与此同时,建设的安全性也越来越受到健身群体的关注。这也是懒虫健身的EMS健身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市场青睐的重要原因。

 

 

 

何为EMS健身?所谓EMS即“Electronic Muscle Stimulation”的缩写,源于NASA,是指通过外部电脉冲直接刺激运动神经,引发肌肉收缩运动,达到快速减脂塑形的健身效果,这是当下科技含量最高的新型健身技术。目前,懒虫健身就是采用的这一先进健身新科技。懒虫健身作为首批将EMS引入国内的健身机构,,健身将变得极其简单、高效、安全。

 

 

 

首先,懒虫健身在健身专业领域的创新之一是其摆脱了过度依赖健身器材而带来的束缚。依赖健身器材,体力消耗大、耗时更长,运动风险也高,成为了都市精英们参与健身的重要阻碍隐私之一

其次,懒虫健身大大提升了健身的效率。在专业的EMS健身设备的协助下,单次20分钟EMS健身即可覆盖全身 90%以上的肌肉,利用人运动生理中 EPOC 原理,达到持续48小时燃烧卡路里,数据显示其带来的实际效果与120分钟有氧运动的消耗量相当。健身的时间成本,大大降低。

最后,懒虫健身摆脱繁重的健身器械的束缚,几乎杜绝了健身者持久器械锻炼带来的伤病隐患,其安全性大大提升。

以市场为切入点,打造当前健身行业的商业新模型

如今,依托着EMS健身独特的产品优势,懒虫健身迅速抓住了市场的痛点,成为了都市精英圈层健身的最佳方案制定者。在懒虫EMS健身的商业逻辑中,核心有几点:

一是降低准入门槛。大众的认知中,健身房一定是重资产,面积大租金高、器械多且贵、人力及运营成本高,是名副其实的重资产运营。但懒虫健身一套专业的EMS健身设备售价仅6万元,一个120平米的门店,配置2-3套设备即可,总投资通常不超过百万元,平均回报周期11个约,回报率约110%。

二是提升了教学标准。懒虫健身基本采用会员模式,全部课程均采用1对1的教学模式。在会员的服务内容中,健身方案的量身定制,是其最大的特色之一,真正在健身行业实现了量身定制和差异化教学。

三是体系化的会员服务。懒虫健身的健身空间,不仅环境舒适、简约有档次,而且私密性极强。服务板块,堪称五星级的服务配套,不仅提供品牌洗护沐浴产品,更是为女性客户提供私密的贴心服务,做到了真正的“拎包健身”。

四是专业的运营指导。懒虫健身由香天下餐饮集团、高戈互动营销集团联合品牌背书,其核心运营团队是一支具备国际健身行业和高端奢侈品领域管理运营能力的专业团队。值得一提的是,懒虫EMS健身自主开发的一套国内领先的微信及APP运营管理系统,目前已经成功为加盟商提供智能化、标准化的全流程服务,做到真正的科技化管理、数据化运营。

据悉,懒虫健身的创新仍在持续中。据内部人士透露,懒虫EMS健身的社区化轻量级产品,也在打造中,非常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稿属于网络转载,旨在传递信息,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与发布网站无关,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