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2019年美丽永城全民徒步走隆重举行

2019-04-28 12:44   来源:吉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最美人间四月天。2019年4月27日上午,由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环保局等多个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亲近自然共享蓝天生态宜居美丽永城”全民徒步走活动”,在美丽的日月湖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来自全市各文明单位、社会团体等40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徒步走活动。在美丽的日月湖景区,进行了一场“美丽永城---我是行动者”的公益宣传。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倡导绿色出行。引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展示永城新形象,庆祝建国70周年,并在全市营造全民行动,美丽永城从我做起,积极建设富强文明、和谐幸福永城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上,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伟为活动致辞。

永城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晓东

  永城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晓东,倡议全市人民动手清洁家园、保护生态环境。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环保工作,唤起人们保护环境的意识,参与到美丽永城的建设。本次活动的举办向全市发出了全民攻坚、建设绿水青山,倡导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

 环保志愿者

  环保志愿者代表领读了绿色生态环保志愿者倡议书,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从我做起做绿色生态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永城市政协副主席李潞

  最后,永城市政协副主席李潞发布了出发令。4000多人排起整齐的队伍,走在美丽的日月湖新建赛道上,宛如一条绿色的长龙,与清澈的日月湖水相互映衬,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沿迎325省道向东,进入环湖路,经过“隋堤烟柳”等景观带,环湖路返回到日月湖中心广场,全程约6公里。行走过程中,各代表队展示了永城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号召永城人民保护生态、爱护环境,做美丽家乡的建设者,幸福生活的奋斗者、新时代的潮流引领者。

全民徒步走代表队

全民徒步走代表队

全民徒步走代表队

全民徒步走代表队

全民徒步走代表队

  参加活动队员返回活动现场,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永城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了美丽家乡的建设。

现场绿色出行宣传互动

现场绿色出行宣传互动

企业代表队

  本次活动得到了热爱环保事业统一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统一绿茶始终以“亲近自然”品牌主张塑造清新自然的品牌个性,引导消费者对大自然的追求,为人们美好的幸福生活助力,共同参与家乡绿色生态的建设与保护。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