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健康 > 正文

婴幼儿奶粉升级潮安纽希扛起品质消费大旗

2019-03-22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自2008年婴幼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以来,国内乳业已经历了一个“十年”的发展。十年间,随着国家对乳业市场监管力度不断加强,国内婴幼儿奶粉质量显著提高。今年2月发布的中央1号文件中提出:“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行动”,使得国内婴幼儿奶粉面临又一轮的品质提升潮。

任何企业间的竞争,归根到底都会回归到产品品质的竞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购买力的增强,消费者对产品价格的敏感度下降,品质消费成为消费升级第一驱动力,中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

抓住消费升级 安纽希抢占乳业高端市场

春江水暖鸭先知,婴幼儿奶粉面临升级潮,身处其中的国内婴幼儿奶粉企业早已觉察。安纽希作为拥有国际品质的中高端婴幼儿羊乳粉、牛奶粉品牌,成立之初就以品质为突破口,率先实现了从奶源源头到生产环节的质量监测和严格把控。其产品具有天然、营养、安全这三大特性,越来越受到中高端消费者的追捧,市场份额逐年增长。

品质的高端化带动了消费升级,安纽希致力于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在设备投入、生产过程、检测能力、品质把控等方面都达到了先进水平,已然走在引领行业升级的位置,高度契合了母婴行业消费升级趋势。

2018年发布的《中国奶业质量报告》特别指出,伴随着消费升级,婴幼儿奶粉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宝妈们应选择“更适合”的奶粉。质检部门对奶粉中的蛋白质含量提出意见,由于国内的生活环境和饮食习惯与国外不同,因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营养成分占比上也应该有所差异。所以说,消费升级不等于选择“洋奶粉”,并不一定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这一点,宝妈宝爸要有清醒的认识。

安纽希进入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十余年,严格把控奶源、严谨配比营养,深入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在安全、品质、健康上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让妈妈们不再为宝宝的奶粉质量担忧。过去的2018年,安纽希羊乳粉、牛奶粉在市场上均有不俗的表现。

严格把控乳粉品质 安纽希实力引领行业升级

目前,“黄金奶源带”已逐渐被中国消费者熟知和认可,“优质奶源”成为妈妈们选购奶粉的重要因素之一。安纽希在全球甄选优质奶源,经过多年考察,综合温度、光照、生长环境、喂养条件等多方因素,最终选择位于南北纬47°国际公认的黄金奶源地。洁净的空气、优质的土壤、弱碱性的水质为牧草、牛羊提供了先天优越的生存环境,助力安纽希生产出适合中国宝宝发育的纯净、天然、营养的羊乳粉和牛奶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奶源,关乎奶粉的品质、营养的核心要素取决于配方。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品质需求,安纽希采用全羊配方(羊乳清粉+脱脂羊乳粉+全脂羊乳粉),羊乳成分含量高达近80%,在国内400多个品牌中仅有26个品牌使用纯羊乳清蛋白作为主要原料。之所以选用纯羊乳清蛋白,是因为脂肪分子、蛋白质颗粒较小,具有易吸收、低敏性的特点,有助于肠胃不好的宝宝消化吸收。而且健康宝宝选择羊乳粉,能够增强免疫力,更有助于脑部发育、肠道健康。

不仅如此,安纽希经过深入研究中国宝宝的营养、健康成长需求,创新添加了来自瑞士的纯天然“果萃精华”,为宝宝提供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补充了婴幼儿成长期间对维生素及膳食纤维的需求。

如此专注的态度,铸就了安纽希的成功。安纽希相关负责人透露:“2018年,安纽希的销售业绩有了大幅增长,这与安纽希2018年在产品品质、渠道和营销上的全面发力不无关系。首先,能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是安纽希乳粉的高品质带来的必然结果;其次,加大在电视、互联网等线上渠道的品牌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安纽希有幸成为2019年央视《小小智慧树》栏目指定产品,对品牌和销售产生了强劲的推动力。此外,安纽希还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通过与经销商联合举办推广会,为他们带来持续的利润,不仅激发了经销商热情,还吸引了一批批经销商加入安纽希行列。

结语

当前,我国对于婴幼儿乳业的监管力度,标准的严格程度远超国外,婴幼儿奶粉市场已逐步走向高端化,安纽希抓住机会,成为了我国婴幼儿乳业消费升级的先行者。安纽希相关负责人认为,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母婴领域最大的风口,各企业品牌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除了要找到自身产品更突出的卖点、维护好渠道利益,坚守品质才是发展之根本。

未来,安纽希将不忘初心,扛起国内婴幼儿奶粉行业的这面品质“旗帜”,为中国宝宝乃至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带来安心、放心的高品质羊乳粉、牛奶粉,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稿为网络转载,旨在传递信息,内容及观点仅供读者参考,特作免责声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